close

 

愛情 真的好難

喜歡與否 愛與不愛 卻同時存在著

愛你的人 你不愛他

我愛的人 他不愛我

婚姻是一種過程 但你可以選擇或者不選擇

但是愛情 不一樣

你不選擇 不代表不會發生

恍然大悟以後 你才知道 原來 心上早就刻畫了一筆

只是 失去以後 才知道 ~ 原來愛情來過

看不見 摸不著 甚至一點味道都沒有

你一定想不到 這樣的東西

失去以後會這麼的讓人痛苦

每次分手的時候 我懷著痛苦 問著老天爺 為什麼我的感情路這麼的不順利

可是痛過以後 平靜以後

我卻靜靜的慶幸我曾經愛過

因為"相信" 是一種幸福

因為"相信" 是一種希望

相信愛 也就是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ic5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