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告訴自己要放下, 一直告訴自己要忘記

心中的怨 心中的恨

其實不是為我自己 而是為了在我感情路上總是會被傷害的媽咪

我今年三十一了, 可我總是一直不斷的再犯錯

傷害了媽咪 傷害了家人

只是為了一個陌生人 一個走了以後頭也不會回的陌生人

千不該萬不該就是我又為了某一個陌生人傷害了我的家人

這幾個月的沮喪與怨恨

我是應該要放下

再多的口水戰 再多的爆料與告狀

除了沒有用以外 剩下的只是悲情

只會不斷的讓自己想起 因為一個陌生人讓家人受傷的悲情

我很想過著像別人一樣的家庭生活

老公 小孩

但是老天爺也許沒有把這樣子的命運許給我

也許我這輩子的功課不是老公 小孩

而是要如何把自己照顧好

如何適應孤獨

如何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是個連新年寄簡訊都不會有人回我的人

所以我真的要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多存一點錢 請個幫傭

告訴他如果你好好照顧我, 死後 我會把財產都給你

三十一了... 好好加油吧!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ic5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