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寶德的生日
本來原訂要去他好朋友的餐廳(他在南庄當一家餐廳的店長)
後來因為下雨作罷
改去義式餐廳 古拉爵
那裏的東西還真的不錯吃喔!
四~五人份 要價NT$ 1980 (一成服務費)
我的感覺來說至少比竹北的 outback 便宜太多了
吃完以後我們四個人 去大遠百看了 玩命關頭4
好看是好看 但是只有一個字 "扯"
原本要找黑咪馬一起來的, 可惜他因為臨時有工作不能跟我一起慶祝大寶德的生日, 我們雖然才一周沒有見面, 這幾天黑黑都一直跟我說他很想我
但是為了我們的將來, 我跟黑黑說你要忍耐,工作要先擺第一, 我有時間一定會去找他的!
親愛的黑黑
媽咪也有說下次找你一起去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DSC00826.JPG 
P10302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ic5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