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很多時候不會照著自己的意思走下去, 很多時候你得到的未必是你想要的

往往....都不是你最愛的, 而是在對的時間, 剛...好...就這樣發生了

一直以來我都嚮往著"結婚"

雖然我知道自己未必適合婚姻, 總想著和別人一樣也許會比較幸福, 男友,丈夫, 家庭, 生子

可是這幾年我發現對別人來說簡單不過的平凡事情, 在我身上不是垂手可得

當然, 我還是一樣在夾縫中求最後一線希望

我當然還是希望我可以有老公, 有小孩,有家庭

但是? 如果...沒有呢?

我是不是也應該要找另外的出口讓自己的心有個依歸而不是總是在期待和別人一樣

是的, 我好想跟別人一樣

但是如果注定我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也許我人生的課題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ic5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