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再次戀愛了, 我哪個部分可以讓人家愛我?

老媽要我問我自己這個問題, 她說: 你身材不好, 胖胖的, 又沒錢,到底你哪裡吸引男人?

經歷過一些不好的事情以後, 這七個多月以來 , 我一直反覆的問自己: 對阿, 當初我為什麼會覺得他愛我???

我有甚麼地方可以讓他愛我和對我好

看到這, 大部分的人會說: 你媽怎麼這樣跟你說

但是"這就是事實"不是嗎?

因為人性就是這樣, 誰不喜歡看美麗的事物呢?

就像我, 每當我看著"市政廳"的趙國

有男人味的臉龐和壯碩有型的身材 , 我自己不是也哈得要死

所以, 我憑甚麼讓別人喜歡現在的我???

這裡不是美國也不是澳洲更不是歐美.....沒有人同意一個有歲數而且身材不好的熟女可以找到她的幸福的!

我已經有了這樣的自我認知

但是...有沒有例外呢? 那個人會是我嗎?

i wish that will be happen , even it's impossib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ic5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