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她"的部落格, 每次當她改了他在msn的title我心情有點複雜, 好像看到一樣的自己,但慶幸的是: 我愛自己比朋友愛自己多!而且我醒了,醒得還算快;

她的blog上一篇篇寫著是對在遙遠國度的他的思念,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朋友愛上遙遠國度的他了,只是一次一次彷彿像是輪迴又像是上帝給的功課, 朋友總是一次次的遇到!

老實說,我心情很複雜,因為我的過去曾經像他一樣, 雖然我不曾見過她(因為他是網友)但是他算是個還不錯的人! 也很照顧朋友!

可是她總是輸在愛情課題上....始終是想不開

今天早上我了他昨晚的留言, 於是我在非死不可上寫了那麼一段話給他~她會知道我是寫給他的嗎?

 

dear my friend ! 你知道嗎? 說穿了他根本就不愛你, 談不上"喜歡"這兩個字,更沾不上"愛"這個字,只是你總是不明白! 一個愛你的人不會讓你不知道他的生活更何況近況, 一個愛你的人不會讓你總是等待他, 因為他根本不會讓你有獨自一個人的時候,一個愛你的人不會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還有可愛的笑容,因為沒有她愛的人在身邊,快樂對他來說早已經是遺忘的東西! 怎麼還可能讓你看到他微笑! 親愛的朋友, 妳醒醒吧, 不要在浪費時間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因為人生苦短, 我們要珍惜時間都來不及,怎麼會再世界末日快來臨之前還在浪費時間呢?! weak up , ok !!!
我沒辦法當面去勸她,因為我知道有些事情不是旁人可以解決得,除非自己真的"想開了"
 
希望他早點明白"不愛你的人,我們也不需要為他們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ic5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